Wednesday, March 16, 2016

小羊城火锅店





 昨晚我们来到了这家小羊城火锅店


 小羊城火锅店是一家---吃到饱的火锅店。
一个人的收费是RM88.(另+10%服务费)







大部分的火锅食材都是放在冰箱内,所以,卫生方面加分咯~不用担心是不是有哪只苍蝇刚刚停在那里休息了~

环境也很舒适呢~
是一家很有设计感的火锅店!








饮料方面~~
想说.....我真是第一次在吃到饱火锅店看见有椰子水和爱玉冰 还有优格.....










我的爱玉冰,好好吃~~~~酸酸甜甜的,女生的最爱!









啤酒!!!!
原谅我38,我真是没看过吃到饱火锅店有供应啤酒~haha
里头有的是SKOL啤酒,汽水还有一些罐装果汁~







酱料方面的选择也很多啊~~~
各式各样~~~
但是,因为汤的味道很赞,我都没有机会沾到这些酱料......下次再去一定要试一试!










我长得不高,最高就只能拍到这个角度,还是踮着脚尖拍,pheww~
好多种蔬菜啊~~~
*小小建议就是,拿一两个玉蜀黍,放进药材汤底,很赞哦~
















其他的各种各样的火锅配料有~





























腐皮类火锅料

















海鲜类
贝壳类,花蟹,鲜虾,海蜇,scallop,等等等













面类的选择有这些









我们选择的汤底有TOM YAM 和药材汤。(另外还有麻辣,鱼头汤底可选择)
个人觉得,各个都好喝,只是我更喜欢药材汤,很香很香的当归味!








开餐前,大家都开了一包clean 5,明天一起把油排出来~








至于猪肉片,鸡肉片,鱼肉片,牛肉片,羊肉片,鹿肉片这些都是只需要和服务生说一声,他们就会去厨房拿出来给你了哦。










甜点方面~~~~


HAAGEN-DAZS的冰箱!





HAAGEN-DAZS 的雪糕啊~~~~~
最左边下面那个黑到看没有的是巧克力口味啦~~














LITTLE YONG SING HOT POT RESTAURANT(小羊城火锅店)
地址:31,33 LEBUH MELAYU,
10100 GEORGETOWN,PENANG.
电话:04-2633633
营业时间:6.00PM - 1.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