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新海香海鲜楼 HAI SIANG SEAFOOD

这一餐是哥哥要去中国工作前请我们吃的,嘻嘻
时间过得真快,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哥哥也去中国了~



新海香是爸爸提议的,本来是说要去幸福楼,结果那天是星期四没有营业,爸爸就提议去新海香了。


我的记忆中,小时候跟过爸爸和阿嫲来过新海香,好像是出席哪个亲戚朋友的喜宴了...
那么多年了,真是老字号了!


我们一共5个人,点了6样菜。



西兰花炒鱼鳔(RM22)

说真的卖相很重要,我不喜欢带黄色的西兰花,眼睛看了不好吃,嘴巴吃了还ok,这样形容你们明白吗?haha







马来风光(RM10)

说真的,sambal的香味我很喜欢,真的喜欢,这道菜很好下饭,只不过过咸了一点和一点,两点,我是重口味的,如果我说比较咸,就真的是比较咸




鱼肉(RM30)

我们的确是点鱼肉,鱼尾巴的肉,哈哈
潮州蒸,我们喜欢潮州蒸,平时在家也是喜欢这样蒸。
这鱼肉新鲜,潮州蒸酸酸的很开胃呢!





铁板鱿鱼(RM18)

酱料很香,鱿鱼不会有咬不断的口感,好吃!






鸭拼鸡(RM34)

琵琶鸭拼酸梅鸡,我们都很喜欢这一道,好好吃~
我还没来得及拍照,爸爸和妹妹就夹了一块放进嘴里了-.-






咸蛋虾姑肉(RM22)

我妹最喜欢的虾姑肉,咸蛋是咸的,不过这道偏咸了些,真的是要配饭吃,不然真的是咸....


好啦~吃了这餐就等两个月后你再回来了~~~~
不过我还是一样会一直吃吃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