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蓝花饭 幸福的味道

不要太开心哈~
是的,我这个吃货终于回归我的吃货世界了~
还结交了一班同类朋友~~哈哈

这一次是由TAM CHIAK EH ME的版主-Gynee 带领出发到亚罗士达品尝蓝花饭喔~
从槟城出发到亚罗士达,大概需要1小时30分的车程。


地点有些难解释,因为是在住宅区,但是使用GPS的话就没问题啦~
一抵达蓝花饭 幸福的味道,全场满座~全场·满座~全场满座~
之后老板另外开了一张桌子,我们才有位子可坐。






蓝天白云
*我不记得价钱,因为不是我付钱,哈哈
底层是蜜糖,中间是薏米,蓝蓝的水就是蓝花制成的水啦~







变形Michael Jackson
*我不记得价钱,因为不是我付钱,哈哈
一样底层是蜜糖,中间是凉粉,上面蓝蓝的水是蓝~花~水~~~,还有一些薏米。








黄金米露
*我不记得价钱,因为不是我付钱,哈哈
底层是蜜糖,中间白白的是椰浆,上面金黄色的就是南瓜喔~~我超喜欢这杯的,要不是自己的胃不争气,我一定喝两杯T^T







恐龙冰
*我不记得价钱,因为不是我付钱,哈哈
就是Milo冰,上层的milo粉撒得真大方,还有五颜六色的糖片点缀,小孩应该都会很喜欢呗~





主角来了~~
这是3人份的蓝花饭-RM38
这一大盘有水煮蛋,咸鸭蛋,特制的两种不同口味的鸡肉,炸豆干再淋上特制酱料,炸卤肉,还有一些蔬菜。
鸡肉那么大块,味道也真的很好吃喔~RM38 三人份真的超值的!



写美食文最痛苦就是这时候,很想念照片里的美食可是却吃不到啊~~~~~







老板娘特制的年糕餐点,外皮炸的脆脆的,好吃!










蓝花饭   幸福的味道
ADD: NO.78, TAMAN KENARI MERAH, LORONG SHARIFF, 05250 ALOR SETAR, KEDAH DARUL AMAN.
TEL: 017-5348355
营业时间是星期四-星期日,  1.30PM - 6.30PM
由于人潮爆满,昨天下午四点多就差不多卖完了,所以还是提早去或给老板娘打一通电话先确定哦,不然白跑一趟就不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