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浮罗交怡游PART 1

原本以为应该不会有多余的时间说一说去浮罗交怡的行程了,所以这一次真的没有拍很多风景照,可是竟然还能腾出一点时间,就整理整理一下了照片说说一下我的行程吧~

我们是从kuala kedah搭第一班的船(7.30am)到浮罗交怡码头,去之前就联络了当地人租了一辆车,价格是rm80(算是两天的价钱)。负责人会在码头接我们去领车子的地方,说明之后就可以驾着车子到处趴趴走了~

原本第一站是要到可以看着一片绿油油的稻田吃着nasi dagang的pak malau nasi dagang,怎知失算恰逢斋戒月他们没营业T^T

于是就先check in 我们两天一夜的住宿-TUBOTEL
这酒店真的需要好好介绍一下。

我们订的向海的房间,其实就是很喜欢一打开门就是海的风景于是就住进这里了(其实没打开门,躺在床也可以看见海啊~)



放下行李之后就出门找早餐了,对,找早餐。一路上好多家餐厅都没开啊T^T
酒店员工推荐路口处有一家panji panji提供的早餐口碑不错,我们就决定去那里吃早餐了,反正饿扁了.....



环境很悠闲,食物方面也真的还不错的。
左边的tomato cheese toast-RM8
右边的忘记什么了-RM20(就只是两条不错吃的香肠+omelette+烤面包)
我有心痛的感觉.......hahahha

但是环境真的很悠闲,只是蚊子也在这里度假~



吃饱饱了就回酒店休息,向酒店购买了island hoping(重点是有包括去孕妇岛,所以就买了这个配套)的配套,一个人的价格是RM30,island hoping的trip分早上9.30am和下午2.30pm,我们拿了后者的,休息片刻后就集合在酒店大厅,旅游社的司机会到酒店接我们到一个码头搭乘小船环岛。


第一站就是孕妇岛了。
图片取自google,我没坐直升机,拍不到这么漂亮的全景。
在这里可以做些什么呢?
可以kayak,游泳,踩天鹅船游湖。


我都带好泳装准备游泳得了,偏偏就在这天大姨妈,真尼玛的T^T
我只有看的份T^T


接着就是去看老鹰了。
小船会停在海上,之后船夫就会把肉倒入海,吸引了一大群的老鹰飞来,好壮观!




island hoping的行程是3小时的时间,最后一个地点是在一个沙滩。


回到酒店梳洗一下,酒店的浴室是共用的,很干净,设备很齐全,不用担心需要排队,因为有大概有16间哦。

之后就出发到YELLOW CAFE @PANTAI CENANG 看日落啦~



这里真的超适合看日落的,只是那天没日落看,太阳被云朵遮住了,所以我们只是在看云朵....hahahha



甩发照




虽然没看日落,但是还是等到天色转暗了才前往FISH FARM RESTAURANT吃晚餐。

环境也是很美哦~食物不错吃的,这家还蛮多人的。
图片取自google.






之后就回酒店休息,想说在tubotel唯一的缺点就是半夜如果你想上厕所,又遇上下大雨的天气,就....不方便咯....因为从房间走到浴室的走道是没有屋顶的。哈哈哈哈
自备雨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