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致我永远的女王

昨天去了檀香寺办好了你生前指定放骨灰的地方。你说你要有很多粉红色的花放在你的棺木,我们做给你了。你说你要以佛理举行丧礼,我们做给你了。我们也答应你,我们兄妹会相亲相爱,你也要安心去你要去的地方。

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五天,我想我还是需要多一些时间去适应没有你的日子......不管我们吃什么都打包一份回家给你,就仿佛你还是一样在家等着我们,没离开过我们一样....今天的晚餐是很好吃的素火锅耶,药材汤底喔~不懂你会不会碎碎念怎么你还在世的时候我们没带你去吃这么好吃的素食,偏偏就在你离开了才去吃,妈~我一直都在期待你能够好转,所以一直很用心照顾你,不让你吃那些难消化的,天天都让你吃粥...我知道这样的日子很乏味.....现在你可以尽情享受啦~不过接下来也还是吃素喔~都是为你好呀~你也很喜欢吃素对不对呀靓妈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