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致我永远的女王

今天是妈妈去世的第四天了。我真的不懂怎么去形容现在的感受,真的很复杂。明明前几天还在跟她开开玩笑,半夜的时候她说观世音菩萨要来接她了,叫我起身扶她起来坐着等观世音菩萨的到来,还要我去打开门让观世音菩萨进来,我还取笑她说,菩萨若是要进我们家是不需要开门的,就算门关着菩萨也一样可以进来,菩萨若是不来,就算你把门打开了,你坐在这里等多久,菩萨都不会来,你快睡觉,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3了!

结果隔天早上,睡梦中一直听见你的呼叫声,啊~啊~我醒来一看,你眼睛开着而且很干,手机冰冷还冒冷汗,嘴巴开着一直发出弱弱的叫声,吓得我赶紧往你眼睛滴了好几滴的人工眼泪,就在你吞下了我喂你的一口水之后,你就这样躺着不动了.....

这两天,我一直在查询到底人死后是怎样的,去了哪里?会经历什么?听说人死后的8小时内不可以被触碰,怎么办!我们还立刻帮你梳洗更衣T_T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影响到T_T
你到底是去了哪里.....不管你在哪里,我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你的身形是变得跟以前一样丰满还是和临终前的身材一样瘦弱啊....我希望你是跟之前的身形一样,那会比较有力。这两年你害怕的时候,我都会一直鼓励你,替你加油,给你满满的精神上的支柱,还让你有信心对抗病魔,你现在有没有遇到什么困吗难?妈~不管你遇到什么,千万不要害怕,不害怕你就赢一半了!你要记得我以前鼓励过你的话,不管你现在走着什么路,面对着什么,我一直都陪着你,你不要害怕,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担心你,好几天都没看到妈妈的感受就是...明明前几天还一直在你身边撒娇,怎么突然的,什么都没有了.....你不要舍不得我们,只要你过得比之前活着时好,我们就放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