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ENZSERUM-我的瘦身经历

是啊~我最近成为微商了。我的原则是,任何要摆上去售卖的产品都必须是最好的,有效的,零副作用的。但是找谁去尝试最适合呢?

很显然的是我自己,自己试用过,有效,零副作用,再摆上去卖。(这是必须的,虽说是微商,但是也要当一位有责任感的微商呀~)

虽然有经常在脸书介绍这个,但是发觉还是有好多人不太了解这产品,现在我要好好介绍一下。

下面这条是我的腿,很肥大,我知道,哈哈哈~我有照镜子的~~




那个女生会喜欢自己的大腿那么大,这市场上的服装那么多那么美,但都是瘦子的居多,不瘦下来就穿不到美美的衣服裤子了.......我天天这样告诉自己T^T


用了ENZSERUM大概2星期左右吧~我很勤劳,天天涂,照着指南使用,所以......



说真的看了对比照自己也吓到!天哪~~~~~不知不觉腿瘦了那么大个缝隙!哈哈


这个就是ENZSERUM
第二代了!



自己本身涂了之后会有烧烧的感觉,那烧烧的感觉持续好久啊~~~我旁晚7点涂,看了部电影+一集的“致,第三者”,都还在烧烧~

这是刚开始用第一代的效果,大概也是两个星期的时间吧,当时偶尔涂,偶尔就忘了,也能有这种成果!哈哈哈哈~


刚开始只是因为不久前每晚都宵夜,饭又吃大大盘,一个晚餐可以啃下一大盘炒饭,之后云吞面,然后炒粿条,再来一份甜品,我就是🐷,结果很快就吃胖了自己,很多衣服穿下去都好像变小件了,竟然还有肚腩,

我试过少吃,可是我少吃了两个月就只瘦那几百gram,我头发重量都不止那几百gram -.-之后市场上出现了enzserum,本来也是抱着反正我的钱不花在买这一瓶,那我就是得花在买大号衣上了的心态😭敢敢下单买下然后努力使用

庆幸自己敢敢try一下,看见enzserum让我肥了很多年的大腿瘦了一圈,肚腩慢慢不见,真的超开心的!你都不知道我一肥起来我就不想吃东西了😭这么好的产品,我很想介绍给其他和我一样面对肥胖问题的朋友们,所以就决定开始售卖enzserum 。

顾客的好评连连是我一直继续下去的动力,小小的成功是从你踏出的那小小一步开始的😊

我瘦了又肥,瘦了又肥,就是因为我很贪吃~真的还好有enzserum,我才不会一直肥下去。
大概没人的对比照有我那么多张吧~大家都是好不容易瘦到了就努力keep着,我瘦了我就去吃大餐庆祝,哈哈



功能如下

EnzSerum Power Gen II Serum - 有效elimates脂肪细胞
3合1瘦身脂肪Blating治疗
*燃烧脂肪
*身体重塑
*皮肤改善(有橘皮,蜂窝组织的问题)

EnzSerum Power Gen II Serum ffectively通过选择性靶向脂肪凸出,与GPS的精度消除脂肪细胞。它会爆炸走软脂在任何时间,为您带来惊人的减肥效果!

详细介绍如下
- 纳米分子 - 可以被皮肤容易吸收
- 有效的脂肪爆破
- 在目标区域内消除脂肪
- 皮肤科专家测试 - 安全可靠
- 临床批准 - 明显和有效的结果


最有效的脂肪Blasing纳米技术
脂肪爆破精华血清(氢化磷脂酰胆碱)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的,来源于大豆卵磷脂,因此是绝对安全的;能够破坏脂肪细胞膜,清除甘油三酯extermiate脂肪细胞。
鸟巢,辅酶A和维生素BT(左旋肉碱)将着手轻轻消除脂肪酸。至于准确的GPS,血清可以让你选择任何特定地区脂肪,你想的目标,无论是腹部,腰部周围,腋下,臀部,大腿上部,肩部,背部或任何其他部件其中,脂肪往往accumalate。
此外,它还会增加皮肤的弹性,收紧你的身体进入了非常理想的“S”身材。

来到了今年推出的 Enzserum 第二代,加入了爆脂针精华,内含高浓度纳米技术,犹如GPS般的定点爆脂,清爽质地专为各肤质设计!


任何疑惑可在脸书PM 我,或加我微信:Eugyn_1124


****盗图必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