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你快乐吗?

我在社交圈子放了个状态-你想知道什么?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谢谢你关心了我的心情。

“你快乐吗?”




自妈妈病逝,我不快乐。
失去至亲的感受我实在无法用文字形容,大概就是当她闪过你脑海,心就是一阵阵的抽痛,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没想到会那么快就要跟你分离,这辈子我再也见不到你了,而我从小就想好的以后,是没有计算过会少了你的,我还有很多想为你做的事还没做到,你却提早离开了.......

那时候,我一直对身边的好友说,太短了,,,,真的太短了.....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太短了,我还没看着她变老呢....她就这样离开了......我说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们的家人,意外总是无声无息的,都不懂哪一天会是最后一天的见面......多拍些录影,照片,想念他们的时候,还可以打开来看看,怀念.....说着说着,我突然发现他正在拭去眼泪,对我说“虽然我没这经历,但是我感受得到你的感受,你真的很勇敢!但是你要加油!不要忘了有我们这班朋友陪着你。”
谢谢,你们这班超过12年友谊的朋友。

我是怎样让自己振作起来的我也不太记得了。
大概就是一直重复地对自己说,任我怎么伤心难过都没用,就算我把眼泪哭干了,你还是不会回来,你不会想看见我现在这个样子,你一定希望我能够好好生活,快快乐乐的。

就这样,我选择了快乐。
快乐有得选择吗?
当然有啊!
想做什么就去做,做到了,我就会觉得快乐了。
包括,看一部电影,听一首情歌,吃个冰淇淋,约个朋友出来聚聚旧,很简单。

想办法让你的生活变得有趣,你就会快乐了。

我大概就是替自己安排了零零碎碎的活动吧。
我把更多心思放在网卖,更常下厨煮个家常便菜,我学游泳,我上健身房,我去射击,和朋友们去个海岛度假,就是想做什么就去做,做到了便会觉得满足,满足了就会觉得快乐了。

现在,我还是这样生活着。
谢谢你的关心,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