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昨天。今天

昨天,惨了!我不太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令我感到受挫的事情反而只记得让我忍不住大笑的趣事!

其实记不住不开心的事却只记得那些让自己开心大笑的事的人,是不是真的会比较快乐?

昨天,我把已经停止转动的手表拿到附近的超市内一间手表店去更换新的电池。

它停止转动2天了,这两天,我仍旧穿戴着它。

妈妈问‘手表都没有转动,你戴在手上是为什么?’
我说‘我习惯了。’

习惯左手要戴着手表,习惯左手腕承载的那个重量。况且我很健忘,若不把它天天都戴在手上,我会忘记它的电池已经消耗完了,忘记了,便不会记得要去更换。

我很健忘。

更换了新的电池后,便和爸爸一起到超市内逛逛。

逛着逛着突然想起要添购一台秤体重的,找到摆放秤体重的部门时却发现有很多款式,眼花缭乱啊!

为了测试准确度,我和爸爸轮流试用。

第一部,爸爸62KG,我42KG。
我说,不准不准,我没这么轻。

第二部,爸爸78KG,我52KG.
我又说,不准不准,我才没那么重。

第三部,爸爸73KG,我46KG.
这回爸爸说,准!这个准!我大概就是这样的重。

他看着我,眼神似乎在问着‘你觉得呢?’

看我沉默着不作半响,爸爸说‘唉.....全都不准对不?走吧!走吧!哈哈’

若那部机显示出来的体重是44KG,我想我会当场带它回家!哈哈哈哈

女人啊~~~~~~~

可惜没人研究出会撒谎撒得漂亮的体重测量机!

昨天,我只记得这些。

今天,心情真是糟透了!

我只知道,我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与你共事的这些日子,我几乎每天都是带着糟透的心情回家。

真的很不愿意再与你一起共事!!

多少都有点气你,但我最气的还是我自己!

今天啊~我不喜欢今天。



再过两个小时,我不喜欢的今天就会成为昨天了。
明天,请加油!
不论发生什么事,一定要微笑,至少你不会输得难看,死得凄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