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老的时候

等我老的时候,
我想住在田园,后院种了满满的花田,花田里都是我喜欢的花,
清晨的时候,是我自己养的公鸡叫声把我给叫醒,
然后用自己栽种的蔬菜,水果,自己煮了些简单的早餐,
餐桌就放在窗口旁吧!然后我很悠闲的,一边看着日出,一边享用我的早餐。

太阳终于升起了,我忙着捉菜园的虫,边捉边喊‘啊啊啊~~~~最怕就是虫了!T_T’
之后就到附近的菜市场,采购一些家里没有的食材,
到了中午,就会开始烦恼‘唉~~今天午餐咬住什么好呢?真是烦死我了!哈哈


到了下午,我坐在门口旁,看着蓝蓝的天空,猜着云朵的形状到底像什么,
闻着阵阵从后院传来的花香,然后再慢慢的,又在回想到了年轻的时候,
之后又会想说’我又开始想念你们了,爸爸,妈妈还有我的朋友。。。


之后,傍晚的十分来临了,我开始准备着晚餐,也没煮很多,反正都是一个人吃,还记得小的时候,晚餐是最丰盛的,因为全家人都回聚在一起的时间,就只有晚餐,所以妈妈都会煮得比较丰盛。后院的虫鸣声又传来了。。。

是夜晚来临了,我坐在门口,凉风习习,我望着天上的星星,‘嗯~今晚的星星好像比昨晚来得多。。每一颗都很闪耀,以前一起观星的朋友们,还有教我数星星,常小星星的爸爸,妈妈,我又想你们了!

等我老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