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9112012

翻一翻自己这近几个月的文章,才发现原来已经那么久了,我都没记录到自己的心情。

怪不得朋友都说我,‘你,除了懂得吃,还只是懂得吃。就连你的部落格都是关于吃!’

暗笑~无言~毕竟也是事实!哈~

其实也不是只懂得写关于食物,我也很想写些关于自己的事情。

可是,大多数已完成的文章都不会发表出来。

为什么?

我也不懂!写完了就那样放着。你要是有一直往后阅读,你会发现原来我有写自己的事情。哈~

要是你阅读了我写在部落格里的小事情,说真的,我会很惊讶!真的!

就有那么两次,我顿时感到惊讶!

有些事情我选择和一群朋友分享,近来发生的趣事,说出来,大家一起捧腹大笑。

有些心事我只告诉最信任的人,这个人绝对能够替你守密,用心聆听,给你些建议并尊重与支

持你最后的决定。

有些麻烦事我自己解决,都说是麻烦事了,自己解决就好!

有些小事我只写在部落格,不想麻烦别人的耳朵。

是的,这个人是这样子想的,也当然是这样子做的。

你,总得学会怎么自己解决事情。

把那爱依赖人的坏习惯改掉吧!要是哪一天那个人跑掉了,你不就倒地了吗?

独立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