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无标题

今年对于自己还真是流年不利啊!这样子说也不算什么迷信不迷信的对不对?
听我说说吧!

想要做得尽善尽美的事情最终都是计划得很好,实行的时候却达不到计划的要求。
想要换个新工作环境却都遇不到好雇主。

要求自己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完美最好,没有任何差错最好。结果总会出现那么突如其来的状况,自己粗心大意的过失。

粗心大意还真的不是好习惯!这样说很笨一下-.-怎么可能会好啊粗心又大意!
就是这个粗心大意,坏了很多好事情>_<

把它当成是肥肉一样甩掉吧你!

人家都说,有梦就要去追寻,能实现它就最美好。

可是,梦想究竟是什么?

是不是一个一直徘徊在脑袋许久仍然不肯离去的东西?

我想我有:)




要说出来是什么,我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要是实现了,再说出来好不好?

大概就是能够继续这样~

喜欢做有意义的事;喜欢自己说的一些话会有那么一丁点的影响力,让你瞬间开窍;喜欢自己的举止影响了一些不相干的人,让你懂得应该照顾好自己;喜欢自己的性格,让你觉得这样子思考似乎也很不错!

能够影响到你和他都变成一位更好的人,很想做个更好的人,真的真的很开心。

让我继续这样子吧!

最后,你乌云密布了我的天空那么久了,整整一年了,让我见见明朗温暖的阳光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